1.21

已经2020年了,好快,今天我40岁了,最近好像抑郁症很厉害的样子,我动不动就想大哭一场,弄的我的眼睛一直是酸酸胀胀的。

我妈化疗结束了,年后就开始放疗了,我有点不想再让她受罪了,可是又怕治疗的不到位。R妈妈也查出得了乳腺癌,瘤子还不是很大,比我妈的小很多,前几天做手术切掉了,现在得这种病的人太多了,吃的喝的都有问题,所幸还是得的这种病,还有办法可想。

有些事不在其中,不能理解。我妈住院的时候,R若无其事的,告诉我也不要着急,化疗的时候还计划着去哪儿玩,我是一点心情都没有,可怕扫了她的兴,就一起去了。现在她妈妈病了,虽然病情比我妈妈轻多了,可她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,茫然不知所措。尽管我一再跟她说,手术成功率很高,治愈率也很高,可她一直都是紧张着的,她爸爸看起来没事儿,可暴躁的情绪暴露太多他的心慌了。嗯,有些人的心慌靠发火和大喊大叫来掩饰。我知道。因为手术时签字,他爸爸的手都抖的不成样子了。


评论

© 纸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