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好家族3d纸手工# 乐器--小提琴

我只在电视里看过小提琴,没摸过碰过,可是这款小提琴可以给我这个机会了。

乐器类的纸模型细小的零件比较多,小细螺丝等等,所以如果没有耐心,恐怕做到一半就要抓狂得把已做好的团成一团了,我也经常会这样。

耐心很重要,速度反而是次要的,有模友经常问我多长时间可以做成,常让我不知道怎么回答……

这款小提琴是我爸爸做的,琴弦部分是白色的棉线来缠的,他有点花眼,所以做的很慢,但他足够坚持,所以还是很成功,尽管说明书是全英文的,可是他看图片就做出来了,固执的不求救于我。

纸模型好多都是国外的设计师设计的,所以说明书都是外文不足为奇,但图片够清晰,所以完全不用担心!

所以所以,你也一定可以的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纸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