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侄女小时候有一堆的小铲、桶啊之类的,可以玩沙子的玩具,其中也有这种翻斗车,她很喜欢一铲子一铲子往车上装沙子,然后装模作样的运往某地去盖房子,所以当我看到这款翻斗车的纸模型,我马上就想到要做一个送给她,只是对于小时候的事情,她已经不记得了……

这款翻斗车是比较早期的作品,是用铜版纸做的,做好之后在露白的地方,还用颜料补了色,有些零件比如栏杆部分以及翻斗车的车身部分,都在背面贴上了黄色或者黑色的卡纸,所以做出来的翻斗车,效果基本上还是不错的。 

跟油压铲土机一样,这款翻斗车也是能动的,车斗可以向上抬起,而且车斗里还有石头啊,卸车的时候可要小心,不要砸到旁边的小人。这款纸模中的人物,是跟翻斗车同比例缩小的,所以如果是1:1的比例的话,这个翻斗车可是个大家伙呢! 

在驾驶室部分其实可以用透明胶片来代替,这样看起来就会更加地像模像样,所以以后要做翻斗车的朋友,可以参考一下!

评论

© 纸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